•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临渭法院组织干警观看法治教育 电影《特别追踪》(图)

时间:2019-11-25 15:49 作者: 通讯员 高增恩 来源:临渭法院

102734048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增恩)11月22日,临渭法院组织部分干警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影片通过讲述一个“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的司法案例,刻画了失信被执行人在社会上遭遇的种种歧视与窘境,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节奏紧凑,真实还原了当前法院执行工作现状。影片不仅反映了广大一线执行法官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而且展现了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中所遇到的复杂局面和取得的最新成果,是当前全国法院集中力量进行执行攻坚的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一致认为,要把从影片中受到的感动和启示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牢记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从自己本职工作做起,捍卫法律的尊严,全面推进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迈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1838019346

2029425187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