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临渭公安前往洛南县公安局学习“枫桥经验”在经侦工作中的运用(图)

时间:2019-06-03 15:08 来源:临渭分局

【基层动态】学习促提升 交流促推进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为了更好的推进提升临渭公安经侦工作开展,经侦民警一行4人前往商洛市洛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参观学习。此行旨在通过学习、交流,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经侦大队各项业务工作,更好地将“枫桥经验”融入贯穿到临渭经侦的侦办工作中,挖掘、打造临渭经侦新时代“枫桥精神”的闪光点。

在洛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经济犯罪侦查防控联勤中心,主管领导介绍了他们在工作实践中总结创新的“4+X+1”体系,着重介绍“枫桥经验”在经侦工作实践中取得的实效。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学习组成员更加直观了解到“枫桥经验”在“4+X+1”体系中的运用。

通过学习交流,两地经侦部门领导分别谈了各自的看法和感受,对今后的经侦工作在“防范化解经济犯罪风险、社会安全风险和政治稳定风险”三方面如何更好地开展,怎样能将新时代“枫桥”精神融入贯穿其中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会为日后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探索经侦新型作战模式互通有无,共同推进两地经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