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深入中心医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时间:2019-03-12 09:52 来源:平安临渭

以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围绕这个中心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形式多样的进行大力宣传。

3月7日下午,所长史炜亲自备课,给中心医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一堂扫黑除恶知识讲座。他从学习《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重点打击十二种黑恶势力、“打”黑变“扫”黑有深意、卫计系统存在的黑恶势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解读。此次专题讲座,由中心医院院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约300余人参加,史炜所长的讲座,内容丰富,既有广度也有深度,受到大家的好评。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题讲座,使与会干部进一步全面系统地了解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增强了扫黑除恶的信心,坚定了扫黑除恶的决心,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为创建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黑除恶】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深入中心医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