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领导成员赴华州区学习参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图)

时间:2018-05-24 09:06 作者: 通讯员 刘大伟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大伟绿意盎然五月天、山青水秀华州城。5月23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司法局党组成员一行五人,来到华州区司法局学习参观法治广场,法治长廊建设等系列活动。

华州区司法局近年来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上,采取点上试验,面上推广,逐步扩大,全面覆盖的办法,使宣传阵地内扩外延,城乡一体,形成了较大规模,宣传效果十分显著,受到上级司法行政机关的多次表彰奖励。

与华州区相邻的临渭区司法局为了取长补短,打造法治宣传強区,特意组织本单位党组成员专程赴华州区司法局学习交流。

 华州区司法局对兄弟单位前来学习交流工作高度重视,由副局长雷芳利同志带领干部负责接待陪同。

首先,雷芳丽陪客人们到大明镇有着美丽乡村称号的白泉村法治广场。“泉润千年、法治天下”八个大字,耀眼夺目;各种形式的固定宣传标语,目不暇接;宣传软硬件设施,完整健全。

  在大明镇赵家村法治文化长廊,《宪法》宣传广场别具一格,设计上匠心独韵,内容上广泛全面,形式上神形兼备,使人们在饭后茶余的休闲娱乐中,自然的饱享法律文化大餐。

在华州公园法治石林,华州区司法局副局长雷芳利同志逐个为临渭区司法局领导同志讲解了法治广场和法治长廊的建设初衷,完善过程,以及他在法治宣传、法治教育中的意义和作用。临渭区司法局领导对华州区司法局的法治宣传建设非常满意,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把华州区司法局的法治宣传建设经验带回去,进行推广。同时表示,以后要加強交流工作宝贵经验,加强两个单位的互通能力,相互学习,扬长补短,争取在各自岗位干出新的成绩。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活动,切实的拉近了两个单位的距离,建立起了兄弟单位互帮互补的情谊,为以后工作的学习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