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图)

时间:2018-05-05 09:29 作者: 通讯员 赵晔 张慕云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晔 张慕云)2018年5月4日上午9点,临渭区多家单位在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最多跑一次”宣传活动。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使更多事项在网上办理,这是中央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充分肯定。我区在坚决落实省政府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的基础上,结合我区实际,积极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形成并实施临渭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10+1”行动,破解制约市场主体的体制机制障碍,不断增强我区追赶超越软实力。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以效果导向全面推进改革。

“最多跑一次”是指群众或企业到政府部门办事,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的情况下,从申请被受理到作出办理决定,形成办理结果的全过程中,只需一次上门或零上门就能办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反映了群众的呼声,是民之所望。通过改革,让群众办事更便利,形成百姓口口相传的口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扎扎实实推动改革深化。

临渭区司法局在工作中不断创新,积极探索“互联网+法治服务”新模式,推动政务服务方式由“面对面”、“人跑腿”向“键对键”、“网络跑”转变,运用智慧司法系统,探索创立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旨在为广大群众提供多元化、精细化、个性化、一站式服务,不断为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做出努力。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