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包联干部政策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11-30 09:48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扶贫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凝聚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智慧力量,11月29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包联干部政策业务培训会,院班子成员、扶贫包联干部等1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驻闫村镇双龙村工作队长罗念群向大家就“八个一批”政策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对与会人员逐一举例解读进行培训。随后,大家就列出的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排查,对存在的问题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并一起分别交流了各自开展扶贫包联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敦祥强调:迎检在即,希望大家根据年初计划对标、对策加以完善,不懈怠,不松劲,既要拿出硬举措、啃下“硬骨头”,也要提升软实力,用“绣花功夫”做好工作。要紧紧围绕“两不愁 三保障”依托“三个落实 四个不摘”要求,做好与贫困户的沟通工作,通过沟通交流让老百姓知晓扶贫政策、明白自己享受的政策,更加坚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全力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