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刘宝琳在南塬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最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 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12-09 10:44 来源:临渭频道

12月1日,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分别深入桥南镇秦阳村、阳郭镇双河村等贫困村,采取明察暗访形式,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副区长张占权,区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刘宝琳首先来到村脱贫攻坚作战室,听取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知识进行提问,并仔细查看帮扶纪实资料,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随后,刘宝琳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两不愁三保障”、脱贫产业发展,以及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依靠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真正过上小康生活。

刘宝琳强调,脱贫攻坚省级成效考核检查在即,为确保考核顺利通过,各街镇、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加大工作力度,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和不足。各扶贫帮扶单位要规范、准确填写帮扶动态信息,按照“账账相符、账实相符”的要求,扎实做好贫困村和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工作。各镇村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安排部署再来一遍、问题整改再来一遍、入户走访再来一遍,加大督促检查指导,进一步提升帮扶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政策知晓率,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考核顺利通过,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