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19-12-20 16:09 作者: 通讯员 宋蕊娟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蕊娟)12月19日,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八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会后,临渭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刘宝琳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扫黑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专项斗争把舵定向,给我们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各街镇、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整改任务,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要把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严防出现“松、偏、软、虚”问题,切实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整改到位。对能当下改的,迅速行动,立即整改到位;对需要长期坚持的,设定阶段性目标,紧盯不放,抓好整改;对需要专项治理的,组织专门的力量,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收手”,确保“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成员单位要以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坚持边整改、边总结,边推进、边提升,不断强弱项、补短板,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着力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精准打击、专项整治等重点环节上持续发力,做到统筹协同推进,努力实现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理“四个新突破”。要紧扣明年“长效常治”要求,切实把专项斗争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巩固好,不断加强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重点的基层基础建设,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严格落实市场准入、规范管理、动态监管等措施,从源头上补短板、堵漏洞、强监管,着力铲除黑恶乱滋生土壤。既在深挖根治上见成效,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要以专项斗争为牵引,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加大探索创新力度,建立健全一批制度机制,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临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

3

4

5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