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刘宝琳主持召开孙某啟病例专班工作会

时间:2020-02-12 08:37 来源:新渭南

2月10日,临渭区召开孙某啟病例专班工作会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区委书记刘宝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宝琳主持召开孙某啟病例专班工作会

刘宝琳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思想高度警觉,反应迅速有力,疫情防控总体应对得当、科学有序、扎实有效。要全面排查清武汉来临渭区人员,落实分类健康管理措施,管理好潜在的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扎实落实好各项联防联控工作措施,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歼灭战。

刘宝琳主持召开孙某啟病例专班工作会

刘宝琳强调,疫情防控,事关全区人民生命安全,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纪律性,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以铁的纪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增强协调性,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协调作用,加强部门间沟通联系,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做到分工明确、规范程序、责任落实,以铁的合力,确保防控工作机制高效运行。要增强严肃性,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昂扬斗志,以铁的作风,抓实疫情防控每一个环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宝琳主持召开孙某啟病例专班工作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