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时间:2020-02-13 15:14 来源:三张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妻子刚生产完两天还未出院,他已经回到了工作岗位;把两个年幼的孩子交由妻子一人照顾便匆匆到单位报道了……不是不牵挂,而是他们知道在他们的肩上有更重要的责任和使命,不容思考和半点犹豫,他们就是这样一群有责任有担当的基层干部。三张镇镇村干部你们个个都是好样的!

白天各村检查站对进出本村的车辆及人员认真细致的登记、检查、消毒。严查非本村居民出入,阻断疫情传播。

11111.jpg

晚上凌冽的寒风吹,他们依然坚守阵地,用“我在岗,我守护”述说着疫情战里最平凡的坚守。

22222.jpg

村道内日常消毒不间断,防止疫情蔓延容不得半点怠慢。

3333.jpg

他们用责任担起守护辖区3万余名群众的生命安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当好群众贴心人和主心骨。

防治疫情不是某几个人的战场,而是一场人民的战争,毛泽东同志说“打仗没有什么妙计,人民的支持就是最大的妙计”,只有充分发挥人民的主观能动性,才能获得战“疫”的胜利。

4444.jpg

群众严格遵守“出入证”制度,感谢您的支持!

5555.jpg

空旷的村道是您在以另一种形式参加这场战役,感谢您的支持!

6666.jpg

连日来,在镇域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收到了来自各包联单位,爱心企业以及辖区爱心群众的踊跃捐款捐物,为我镇防疫工作积攒了宝贵物资,感谢您的支持!

777777.jpg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疫情当前,自我保护人人参与,平安健康家家幸福。在此再次倡议: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戴好口罩勤洗手,适当运动休息好,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病毒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凝心聚力,共渡难关。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再聚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