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检察院督查区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20-02-15 14:55 作者: 通讯员 张蒙蒙 来源:临渭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蒙蒙)2月14日下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斌畅、第三检察部主任贺粉菊、第三检察部工作人员李金一行三人到区社区矫正中心督查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工作情况。

社区矫正中心主任王向权详细介绍了各个功能室的作用、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对象信息化管控措施等建设及运行情况。检查组一行查阅了《临渭区司法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社区矫正对象疫情防控工作日统计表和社区矫正对象参与疫情防控献爱心和温暖的相关资料。

区检察院一行对临渭区社区矫正疫情防控工作给与肯定,表示临渭区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能够灵活运用信息化手段,强化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措施,工作基础扎实、规范。社区矫正对象基本情况清、行为动向明,有效防止脱管、漏管发生,确保了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