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检察:与书为友阅读相伴 分享交流共同提升(组图)

时间:2020-04-21 17:56 来源:临渭检察

4月21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与书为友阅读相伴”读书分享活动,5名青年干警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踊跃推荐经典好书,诵读其中部分章节,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院班子成员及45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了活动。

临渭检察:与书为友阅读相伴 分享交流共同提升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讲话

临渭检察:与书为友阅读相伴 分享交流共同提升

活动以“青年”为主题倡导全院干警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读书分享会上,既有《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也有感悟人生的《平凡的世界》《杨绛传》,还有适合亲子教育的《正面管教》以及《撒哈拉的故事》等一批充满正能量的经典书籍受到了干警们的热荐和喜爱。

临渭检察:与书为友阅读相伴 分享交流共同提升

第二检察部干警魏莉专门制作了PPT,介绍了《平凡的世界》的简要内容,诵读了书中的经典篇章,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成长经历分享了读书心得感悟,在读书中启迪智慧,交流思想。在分享交流中,不仅提高了读书的乐趣体验,更增加了检察干警对阅读的兴趣。

临渭检察:与书为友阅读相伴 分享交流共同提升

读书分享会现场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对读书活动作了精彩点评,让在场的干警们充分了解、深切感受到了书籍中蕴含的丰富内容和深刻精神。他说:读书会的形式非常好,这个活动搭建了临渭检察年轻人展示才能的平台,大家的分享和发言使我们感受到了书香气,闻到了书香味。希望读书成为临渭检察干警的一种习惯、一项兴趣、一种提升,形成一种制度。

闫永江强调:下一步要不断完善总结活动,促使此项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要通过阅读时政理论、法律法规把读书和做人结合起来,为检察事业而奋斗,让书香充盈临渭区检察院;要向实践学、向书本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懂就学,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实效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全体干警要积极主动学,着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创新本领;要切实转变学习作风和工作作风,做事求精,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知、学以力行、学用相长,大力提升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推动“四大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