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市安委办督查临渭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5-29 11:52 作者: 见习记者 程宇婷 来源:渭南日报 

为确保近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5月21日,市安委办第一督查组深入临渭区,检查督查该区安全生产工作。

临渭区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近期,临渭区成立了15个专业委员会,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能,发挥专业效能,深入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据统计,全区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97家次,排查隐患56项,已整改54项,正在整改2项。区住建局、区教育局、临渭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也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对临渭区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为全国“两会”顺利圆满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的重大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相关要求,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状态。要再添措施,做实风险防范,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风险管控,加大排查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要全面做好灾害事故处置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后,能够及时控制、高效处置。要加强值班力量,增强信息报告的主动性,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