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临渭区强化约谈提醒 拧紧脱贫攻坚责任“螺丝”

时间:2020-05-25 11:58 作者: 记者 郭艳 通讯员 何爱乐 来源:渭南日报

今年以来,临渭区纪委监委紧盯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持抓早抓小、挺纪在前,实行约谈提醒制度,拧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螺丝”,上足动力“发条”,督促抓好整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在此期间,工作组深入辖区各镇村,重点围绕扶贫领域“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等开展专项检查。同时,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该区通过约谈提醒、诫勉谈话、批评教育等方式,早提醒、早干预,切实发挥“拽衣袖”的作用,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激发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督促以“严”“实”的作风落实好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目前,针对脱贫攻坚履职不力、监管不严等情节较轻的问题,运用“第一种形态”已对55人次实施组织处理,其中涉及科级干部30名,约谈提醒23个单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