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检查指导抓落实 助推工作上台阶(组图)

时间:2020-05-22 17:03 来源: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5月22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杨天良一行三人深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检查指导抓落实 助推工作上台阶
检查指导抓落实 助推工作上台阶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 杨天良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贺粉菊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1-5月刑事执行检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1-5月的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强制医疗检察工作、社区矫正检察工作、财产刑执行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指导抓落实 助推工作上台阶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蒲亚丽

随后,杨天良主任对下一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积极开展重大案件证据合法性核查工作;二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模式下,驻所检察人员要及时检查犯罪嫌疑人入所健康档案,认真填写检察日志;三是做好强制医疗检察工作,针对出现的违法情况及时发出检察建议;四是建立好“扫黑除恶”财产刑执行检察档案和台账,涉黑涉恶人员逐人建档,按时上报;五是进一步加强职务犯罪案件线索排查工作,并及时上报。

检查指导抓落实 助推工作上台阶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 贺粉菊

根据市检察院提出的工作要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蒲亚丽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执行市院的工作要求,精细化、精准化管理,明确责任,严格按照要求部署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有序开展职务犯罪案件线索排查,做好强制医疗及重大案件侦查终结前讯问合法性审查工作,有效地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推动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