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06 09:32 来源:临渭检察

6月5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包联帮扶干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该院驻村工作队队员罗念群就近期在脱贫攻坚工作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梳理和细化帮扶纪实资料,就帮扶资料的填写完善进行进一步详细指导和说明,并向帮扶干部剖析了“八个一批”精准扶贫政策目前的落实落地情况。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最后,主管该院脱贫攻坚工作副检察长田大明强调,在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扎实工作,按照区委、区扶贫办、街镇的统一要求,对标、对清单、对“八个一批”精准扶贫政策逐项排查,将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各包联帮扶干部要沉下去,深入村、户开展帮扶工作,对包联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再排查、再核实,对扶贫资料再完善、再细化;在最后的攻坚时刻,要一鼓作气、执行有力、真抓实干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确保脱贫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