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以会代训全力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图)

时间:2020-06-08 15:48 来源:平安临渭

为切实推动临渭分局业务练兵工作。6月5日上午,指挥中心以市局“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和座谈会为载体,精心组织部署,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分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业务管理员20余人进行了指导培训,有效提升了分局“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以会代训全力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以会代训全力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

——以会代训“练业务”。培训会由省厅办公室电子政务科副科长李涛、技术员刘涛主讲。李涛结合全省“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基层在使用“互联网+”平台时普遍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了解决办法。技术员刘涛结合“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功能模块和运行情况,从业务受理、操作流程等方面,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培训会紧贴实际,生动易学,为全体培训民警如何更好的开展“互联网+”工作指明了方向,取得了良好效果。

——座谈交流“解疑难”。培训会后,省厅电子政务科副科长李涛、技术员刘涛、市局警务指挥部副主任杨明、民警闵建宏一行四人深入分局指挥中心,同分局“互联网+”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部分民警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技术员刘涛就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民警代表提出的疑难问题,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李涛副科长充分肯定了分局在“互联网+”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东风街派出所成功办理的全省首例全流程业务给予了高度赞誉,并同参会人员交流探讨了“互联网+”工作未来的发展趋势,就如何规范业务操作流程,推动“互联网+”工作纵深开展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互学互助“促提升”。座谈会后,指挥中心副主任石丽组织参加培训和座谈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代表民警进行了内部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和座谈切实解决了基层民警在“互联网+”业务办理和留言回复中存在的平台操作不熟练、工作流程不规范等问题,获益匪浅。户政科、出入境等窗口单位将迅速吸收培训所得,以群众“最多跑一次”为最终目标,在内部开展互学互助,全力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窗口单位使用“互联网+”平台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为辖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网上服务,全力推动分局“互联网+”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