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紧盯弱项补短板 拧紧责任抓落实——临渭分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暨“双达标”考核点评推进会

时间:2020-06-08 18:27 来源:平安临渭

为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全面开展,促进以“双达标”考核为重点的基础练兵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按照分局党委《关于开展实战大练兵工作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和大练兵阶段工作部署,分局于6月8日上午召开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暨“双达标”考核点评推进会,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及练兵办同志合计50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杨卫军要求全局各单位要不折不扣结合各自实际抓好工作落实,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严格按照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保平安的路径,把练兵责任担起来;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通过全警大练兵工作,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做到常思考、常研究、常分析;三是要通过大练兵工作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提高以练赋能,以练促打、以打促防的打防并举格局,实现打防管控措施靶向精准;四是要通过全警大练兵工作建强队伍建设主体,着力在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关爱上多措并举;五是紧紧抓住各项考核指标,紧盯问题短板,夯实责任添足措施,通过抓排名抓进位推动临渭公安大练兵扎实开展。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对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6月2日至5日,分局练兵办组织人员采取“听、看、查、考”的方式,对全局37个单位大练兵开展以来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抽考。大练兵工作启动以来,分局大练兵工作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全警练兵共识基本形成;二是基础练兵科目普遍开展;三是练兵品牌亮点雏形显现;四是练兵导向效应逐步凸显。在检查中也发现了四个方面的共性问题和三个方面的个性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和全年练兵计划安排。会议指出,下一步全局大练兵工作要紧盯弱项补短板,突出重点抓落实,一是要夯实领导责任,落实工作机制;二是要严格清单执行,落实基本制度;三是紧盯重点工作,争创练兵品牌;四是叫响临渭模式,打造练兵高地。

在点评推进会上,根据省厅市局关于做好“双达标”考核通知安排,宣读了分局制定的《关于做好省厅“双达标”考核工作安排意见》,从迎考目标、组织领导、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迎考措施、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安排。重点突出迎考措施的严格执行,提出了4个项目14条具体措施,要求全体民警必须全警覆盖对基础理论法规和基本技能操作做到熟烂于心、随心应手。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