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交流互鉴 共同提升

时间:2023-09-01 16:19 来源:临渭检察

8月31日,安康市紫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敬、紫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勇、紫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方甲等人一行,莅临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参观交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段煜、区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龚现方、临渭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琼等人一同参加。

紫阳县检察院同仁先后参观临渭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检察一站式办案工作区、检察听证室、体能训练室、图书阅览室等。双方分别介绍县(区)情、院情以及工作发展情况,就各自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听取好的做法和建议,共商提升发展良策。

此次参观交流座谈开启两院深入学习交流的起点。今后的工作中,临渭区检察院将不断加强同兄弟院的沟通联系和协作配合,交流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