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以练为战 警营健身跑活动在进行(组图)

时间:2020-08-13 17:07 来源:平安临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增强民警辅警体能素质,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大练兵基础体能训练开展,8月11日公交治安大队组织大队民警辅警在渭南南湖公园开展了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健身跑练兵活动。

下午15时,随着集结铃声,当日未有执勤任务的所有民警辅警迅速集合列队,教导员李渭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练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健身活动,树立科学健身观念、提升自觉健身意识、增强文明健身素养,展现公安民警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随着一声“开始”,全体参练民警辅警在大队领导班子领跑下,围绕南湖公园进行5公里健身跑练,全体参练民警辅警精神饱满,步伐有力,神采奕奕,积极投入活动当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大队民警辅警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有效舒缓了压力,提升了队伍凝聚力,为各项工作开展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全警实战大练兵】以练为战 警营健身跑活动在进行

【全警实战大练兵】以练为战 警营健身跑活动在进行

【全警实战大练兵】以练为战 警营健身跑活动在进行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