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窗口建设规范化 服务文明周到化(图)

时间:2020-08-14 09:01 来源:平安临渭

为进一步提高户籍管理水平和窗口服务质量,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根据分局户政科“放管服改革+N”工作部署,东风街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公安机关户政窗口建设规范(试行)》要求,坚持抓服务规范与创新服务相结合,不断推动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队伍作风形象大改变,打造特色的户政窗口新品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东风街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与分局户政科沟通协调,根据本所的实际情况,协调专业部门规划、设计,制定符合实际的改造方案,在不影响办公的条件下利用短暂的节假日顺利完成了改造工程。为了体现临渭户政窗口精神,将原来的的背景墙改为“团结、务实,高效、风正”的临渭户政核心价值观背景墙;将原来的黑色镜面台面更换成白色石材台面,将以前的半黑色半圆形便民服务台更换成长方形白色台面。设置了信息采集区(照相室)、资料管理区和群众等待区,并悬挂了户籍业务办理与身份证办理提示牌,将以前昏黄的灯珠更换为明亮LED吸顶灯。将以前公布在户籍室外的部省市相关便民利民措施,户籍室的有关工作制度及警务公开栏等在办公区内上墙。

东风街派出所户籍窗口的集中改造,始终将人性化、便民化、规范化的理念融入其中,改造后的户政窗口,将以全新的面貌服务辖区办事群众,让群众切身感受户籍窗口单位更加便利、更加优质的新面貌、新模式,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公安机关形象。

【基层动态】窗口建设规范化 服务文明周到化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