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组图)

时间:2020-08-29 10:50 来源:平安临渭

开学在即,为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减少和预防校园安全隐患,给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解放路派出所社区民警、辅警迅速开展对校园开学前的安全检查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工作。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民警、辅警全方位检查了校园门卫管理、安保人员配置,查看学校的出入人员是否有完备的登记制度,并对校方负责人和安保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宣传安全防范,传授防范应急技能。

其次,重点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监控设施是否完好,消防设施是否配备,灭火器消防栓是否年检能否正常使用,以及师生宿舍、教学楼及食堂的防火防盗等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并对发现的问题责令学校负责人现场进行整改。民警还加强了学校周边矛盾纠纷的排查调解工作。

最后,主要对学校周边出租屋、流动摊点等进行拉网式的清理整顿,严厉打击侵害校园和师生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