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0-09-03 17:42 来源:平安临渭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民辅警的爱国热情,9月2日下午官道所组织全体非值班党员民辅警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万达影城集中观看了以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的爱国教育题材影片《八佰》。

《八佰》这部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在谢晋元的指挥下,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八百壮士”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日军进攻达四天四夜的英勇事迹,呈现出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和八百壮士的英勇形象,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中国军人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爱国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民警辅警,时刻提醒着我们不要忘记日本法西斯主义对中国的侵略,对中华民族造成的伤害,以及英勇抗战的中华儿女。

观影后,民辅警纷纷表示,自己被中国军人为了唤醒国家、民族而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也深深的被那些在被压迫的殖民生活中作出努力和贡献的人民群众而感动,同时表示要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临渭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