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积极开展校园防范电诈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09-15 09:35 来源:平安临渭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积极开展校园防范电诈宣传活动

为了有效预防、控制及妥善处置校园内可能发生的各类诈骗,做好防范、打击工作,提升学校、学生应对各类电信诈骗的能力,9月11日,公安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副所长龚辉带领民警赵小卫、来到官道中学,开展了一场防范电信虚假信息诈骗宣传活动。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积极开展校园防范电诈宣传活动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积极开展校园防范电诈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龚辉和赵小卫分别讲解了电信诈骗的特点,常见的电信诈骗分类及作案手段,同时分析了近年来官道辖区针对学生存在的电信诈骗案件的特点,告诫师生一定要提高警惕,切记不能因为贪图小便宜而落入犯罪分子的圈套,不能被高回报、高收益蒙蔽了双眼,并要求大家回家后向父母亲戚及周边群众广泛传播防诈知识,达到全辖区群众老幼皆知的目的,营造人人参与反诈宣传的氛围。

此次宣传对于预防校园诈骗事件的发生,及时处置危及师生经济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秩序起到了积极有效的防范作用,同时通过在场的师生向300多个家庭宣传防电信诈骗的常识,增强群众的防骗意识。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