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临渭公安经侦大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浓厚氛围

时间:2019-07-25 09:49 来源:平安临渭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积极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从源头上深挖金融领域涉黑涉恶犯罪线索,7月24日,经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到邮政储蓄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企业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组织人员进行座谈,通过LED显示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就共同开展涉及金融类的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通报了金融领域“扫黑除恶”的打击重点及相关法律法规,主动释法说理、阐明要义,公开公布举报线索,同时向来办理储蓄业务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相关政策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勇于行动,同涉黑涉恶犯罪活动作坚决的斗争,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揭发、举报各类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形成全民共同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参与“ 扫黑除恶 ”的决心和信心,推进了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