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临渭区蔺店司法所为镇政府举办法制报告会

时间:2015-04-08 17:54 来源:渭南政法网 点击量: 次


此次报告会受到广大干部的热烈欢迎



通过播放相关视频资料提高培训效果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田中强 马宇华 冯亮)3月25日上午,借助蔺店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之机,蔺店司法所聘请镇政府顾问律师赛高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怀君为该镇做了题为“送法律 调矛盾 解民困”的法制报告会。参加人员有全体镇级领导干部、各村书记、主任、调委会主任等共计90余人。

报告会上,张律师系统地阐述了如何促进广大干部树立法治思维,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并就依法行政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解析,以及如何在工作实践中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针对当前信访维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等问题,张律师就如何依法行政,依法处置信访问题等做了深入的讲解,并播放了相关视频资料并结合案例具体分析。会上还发放了《宪法》、《实用法律知识手册》等书籍资料200份。张律师的讲解深入浅出,详实生动,具有很高的实用性、指导性,受到了广大干部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法制报告会,一是提升了的法律意识,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二是提高了镇村两级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


编辑:张博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