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临渭区检察院多措并举 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图)

时间:2019-05-29 15:41 作者: 常亮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临渭区检察机关精心谋划、整合资源,印发宣传方案,从宣传内容、载体、方式等方面出发,实现线上线下双渠道宣传,形成全方位、立体化舆论宣传阵地。

组织全院干警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并进行测试,每季度在全院干警中开展一次宣讲活动,组织专项斗争骨干进行专题培训,提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能力和水平。

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知识、线索举报方式及工作成效,通过进社区街镇集中宣讲、巡回宣传车、悬挂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LED屏幕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原则、打击重点、基本要求和工作进展,充分展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动态。

结合普法宣传工作、“政法一线工作日”、包村扶贫等活动,组织干警深入社区、基层开展宣讲,散发宣传单;集中在信访、建设乱点相对多的街镇悬挂宣传标语,普法宣传车滚动播放扫黑除恶相关内容,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形成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现已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18块、悬挂宣传标语13幅,街道宣传牌4块,现接到群众举报4人次,并在受理审查后将线索移交公安机关。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