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开展“飘动的黄丝带之等你归来”主题小组活动(图)

时间:2020-09-24 15:00 作者: 通讯员 张蒙蒙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蒙蒙)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教育矫正的针对性,强化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心理疏导,帮助其消除负面心理因素,以健康的心态融入社会,近日,临渭区司法局在人民司法所组织开展了“飘动的黄丝带之等你归来”小组主题体活动。

活动主要从系黄丝带、黄丝带的寓意、感受成为黄丝带三个方面展开,通过黄丝带小故事、让矫正对象自己动手画画的形式,表达对家人的爱意,克服心里的障碍,从心底里去消除阴影,此次活动,培养了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不断提高应对挫折的能力,使他们能更好地融入家庭、融入社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