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保杨凌盛会平安 展临渭特警风采(组图)

时间:2020-10-27 16:58 来源:平安临渭

10月22 日至26日,第二十七届杨凌农业高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示范区隆重举行,为确保农业高科技成果博览会安全顺利举行,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安保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出发前动员,确保安保任务落到实处,按照市局、分局工作安排及任务要求,大队精心组织,抽调二十余名警力圆满完成展会安保工作。

安保前期,带队领导高新勇提前到现场对各执勤区域进行现场查看,根据现场情况,对各执勤小组进行了安排部署,科学分工,明确职责,要求执勤人员重点对活动划分的各个展区及会场外进行不间断巡防,切实将“定人、定岗、定责任”落到实处,严防各类案事件发生。并对执勤纪律再次强调:一是要求全体执勤人要讲政治、守规矩、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二是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整的警容风纪投入到安保工作中。三是严格枪弹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保杨凌盛会平安 展临渭特警风采(组图)

保杨凌盛会平安 展临渭特警风采(组图)
保杨凌盛会平安 展临渭特警风采(组图)
保杨凌盛会平安 展临渭特警风采(组图)

在为期5天的安保过程中,巡特警大队主要负责两个执勤点的屯警、应急、处突工作,安保执勤人员每天早6时上岗,下午17时撤岗,24小时备勤,整个安保中,大队执勤人员严格按照安保工作要求,克服时间跨度长,各小组密切配合,全力抓好武装布控、应急处突等关键工作,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文明理性执勤,树立了良好形象,展现了临渭特警特别能吃苦、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农高会安保工作做出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