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组图)

时间:2020-10-27 18:22 来源:临渭检察

10月26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田大明主持,该院全体干警参会。

临渭检察: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组图)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传达学习了《全区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对今年以来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和回顾,并结合省院“检务督导面对面”视频会反馈问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重点强调,进一步凝聚全体干警的思想认识,号召大家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的目标上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切实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和水平。

临渭检察: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组图)

副检察长田大明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及全市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

临渭检察: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组图)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高度认识和开展各项检察工作,对于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想方设法全力推进,体现政治自觉和检察担当,为服务保障中心工作贡献积极的检察力量。二是讲工作。立足办案监督职能,紧盯26项核心业务数据不放松,坚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特别要注重案件的质量和效果;部门之间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合力,有力有效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三是讲正气。不断加强良好学风、生活作风和纪律作风的养成,勤学善思,虚心求教,善于钻研,做到业务精良,功底深厚,为更好履职奠定坚实基础;生活上向上向善,团结互助,形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该严则严,当宽则宽,明纪守法,严格执行,切实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助推临渭检察各项工作整体上水平,开创新局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