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召开警营开放日暨平安建设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11-04 09:40 来源:平安临渭

为深入推进平安临渭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2日,环北路派出所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辖区群众代表共计40余人走进警营,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等形式,亲身体验、感受警营生活。

在接处警大厅,参加活动的群众代表认真聆听了环北所队伍建设及辖区概况的情况介绍;在调处中心,社区民警简东海结合案例详细介绍了环北所通过“五+”三级矛盾纠纷调处模式,逐级削弱化解矛盾纠纷的流程;在监控室,副所长郝磊通过现场演示,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民警在工作中如何利用派出所二级平台开展24小时巡防,以及智慧消防可视化云平台在实际应用中如何感知火灾隐患,并向仓储库业主和值班民警发出火灾预警。

【平安建设】公安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召开警营开放日暨平安建设推进会
【平安建设】公安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召开警营开放日暨平安建设推进会

随后,参会代表与环北所民警齐聚三楼会议室就辖区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会议由所长梁伟主持。会上社区民警队三个警区警长简东海、杨林、刘黎芬,分别就各片区在治安防范、隐患排查、走访宣传、矛盾化解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向各位代表进行汇报。教导员许勃结合PPT 对环北所一年来紧紧围绕辖区平安创建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狠抓队伍强素质、以多元化调处为突破狠抓矛盾不上交、以创新警务为载体狠抓平安不出事、以民生警务为抓手狠抓服务不缺位做了详细汇报。接着,民警通过现场征求意见和开展公安派出所满意度问卷调查等方式征求了各界人士对公安派出所及社区民警的意见及建议。

梁伟强调平安建设事关人民幸福美满、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呼吁各位代表、委员、社区干部进一步加强与派出所的交流协作,坚持做到“六要”即:动员部署要迅速,走访宣传要全面,排查化解要细致,巡逻防范要加强,打击整治要有力,成果展示要重视,警民携手,同心同德,全力开展平安创建工作,努力打造基础更牢、水平更高、辖区群众更加满意的平安环北。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环北所邀请辖区群众代表走进警营,开门纳谏,共话平安。不仅增强了与会代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而且也密切了辖区警民关系,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三率两度”大提升做出最大努力。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