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临渭区举行“向人民报告”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组图)

时间:2020-11-06 18:50 作者: 记者 冯天丽 唐双燕 来源:陕西网

1

11月6日上午,临渭区“向人民报告”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记者 冯天丽摄

陕西网讯(记者 冯天丽 唐双燕)为全面展示今年以来临渭区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提振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11月6日上午,临渭区“向人民报告”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

渭南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李震,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临渭区人民法院院长童建军,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闫永江,临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永斌,临渭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临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龚现方等参加活动。

李震指出,今年以来,临渭区按照“抓首要、保稳定、创一流、促发展”的总体思路,以防控“五大风险”为着力点,以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为目标,聚力推进平安临渭、法治临渭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临渭区社会治安满意率达到94.04%,创历史新高;政法队伍满意率均达到96%以上;先后荣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在疫情防控方面,临渭区作为全国两个之一、全省唯一一个县级党委,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李震要求,临渭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以服务民生为工作重点,以净化社会风气为工作关键,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强化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实际行动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政法队伍满意率、扫黑除恶知晓率和认可率。

此次成果展分为现场巡展、文艺汇演两部分。现场巡展通过图文展示、案例解说、知识讲解等形式,多维度全景式展示了临渭区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展现了临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政法部门快侦、快破、快审、快判除恶务尽的信心和决心,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

文艺汇演在舞蹈《祖国万岁》中拉开了序幕,女声独唱《唱响正气歌》、快板《反腐倡廉再继续》、小品《人民的心声》、少儿戏曲表演《洪湖赤卫队》等10个紧贴扫黑除恶主题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节目间隙还穿插了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在场观众纷纷踊跃答题,活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此次成果展由临渭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公安临渭分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区交警大队承办,城区各街道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各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等人参加活动。

2

渭南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李震,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临渭区人民法院院长童建军,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闫永江,临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永斌,临渭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临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龚现方等参加活动。记者 冯天丽摄

3

渭南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李震致辞。记者 冯天丽摄

4

与会领导现场巡展。记者 冯天丽摄

5

与会领导现场巡展。记者 冯天丽摄

6

与会领导现场巡展。记者 冯天丽摄

7

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记者 冯天丽摄

8

图文结合的宣传内容吸引群众驻足观看。记者 冯天丽摄

10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记者 冯天丽摄

9

图文结合的宣传内容吸引群众驻足观看。记者 冯天丽摄

11

临渭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公安临渭分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区交警大队代表,城区各街道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各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等人参加活动。记者 冯天丽摄

12

舞蹈《祖国万岁》。记者 冯天丽摄

13

舞蹈《祖国万岁》。记者 冯天丽摄

14

歌曲《唱响正义歌》。记者 冯天丽摄

15

戏曲技巧表演。记者 冯天丽摄

16

戏曲技巧表演。记者 冯天丽摄

17

戏曲技巧表演。记者 冯天丽摄

18

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记者 冯天丽摄

19

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记者 冯天丽摄

20

小品《呵护》。记者 冯天丽摄

21

小合唱《文明在哪里》。记者 冯天丽摄

22

快板《反腐倡廉再继续》。记者 冯天丽摄

23

舞蹈《领航新时代》。记者 冯天丽摄

24

小品《人民的心声》。记者 冯天丽摄

25

少儿戏曲表演《洪湖赤卫队》。记者 冯天丽摄

26

少儿戏曲表演《洪湖赤卫队》。记者 冯天丽摄

27

大合唱《向往》。记者 冯天丽摄

28

所有演出人员合影。记者 冯天丽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