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光荣榜】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荣获第四届陕西省119消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组图)

时间:2020-11-11 09:29 来源:平安临渭

11月9日,在第四届陕西省119消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奖励大会上,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荣获消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光荣榜】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荣获第四届陕西省119消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杜桥派出所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消防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重点防火单位和部位,联合辖区内商业娱乐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夯实消防工作网格化管理,创新消防安全宣传,拓展消防违法举报渠道,民警积极向辖区群众推广“电动车进电梯预警停运系统”,不断加强安全检查和防火巡查,有效维护了辖区的消防安全,群众参与消防安全的积极性空前高涨。

【光荣榜】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荣获第四届陕西省119消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杜桥派出所分管消防副所长吴向阳参加了颁奖典礼,会后在所内参加了全所消防专(兼)职消防民警座谈会,向全所民警传达了会议精神,全体专(兼)职消防民警一致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力保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平安建设迈向新高度。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