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警队实干家| 樊晓聪

时间:2020-12-16 08:25 来源:渭南警讯

9月27日,东风街派出所召开返赃大会,将群众被盗后追回的电动车、摩托车、手机及首饰等返还失主。这是东风街派出所今年组织的第二次返赃大会,所长樊晓聪认为“作为人民警察不能光惦记着破案,还要把追赃放在心中更重的位置,尽最大力量为群众减少损失。”这就是樊晓聪,不论在哪都在实干。从警16年,他先后22次受到市级以上奖励。任官道派出所所长6年,该所连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单位”,还被评为全市首届十佳警队等荣誉称号。

去年12月樊晓聪调任东风街派出所所长后,迅速启动东风振兴计划。推出“六员一体”联防联治模式,推行“四进”工作法,做实巡逻防控、纠纷调处、流动人口管理等,6--9月报警量连续4月持续下降。创新提出“15532”矛盾调处法,实现辖区平安不出事、提升群众满意率,今年共调解173起纠纷、协同综治司法部门调解60余件。

亲自参与案件侦办,侦破多起关系民生的案件。今年破获各类案件215起,摧毁犯罪团伙 5个,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78名。他深入群众走访问计,走遍辖区角落,使辖区一批积案得以妥善解决。

“我是农村娃,深知普通百姓生活的不容易。当警察是我从小的梦想,既然当上了警察,就要为老百姓干实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