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社会矛盾纠纷化解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图)

时间:2021-01-08 15:42 作者: 通讯员 田中强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田中强)寒梅枝头开,总结话未来。2021年1月8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社会矛盾纠纷化解中心(简称区矛调中心)在区司法局行政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参会的人员有区司法局党组副书记文逸平,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干部、区矛调中心全体人员、各街镇调委会专职人民调解员。

会上,各专职人民调解员分别汇报了2020年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并结合自己化解矛盾纠纷的特点,交流了心得体会和调解技巧。区矛调中心王宏宪通报了各专职人民调解员,2020年受理调解矛盾纠纷数和调处成功数,并且宣读了评选年度优秀专职人民调解员的条件。会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到会的每名同志填写推荐表,根据票数多少排名,取前四名推荐为优秀专职人民调解员,年后进行表彰。随后,区矛调中心主任安申生总结了2020年工作的三个特点:业务指导有力、机制运行顺畅、工作成绩显著,同时提出"五抓五提高"要求:抓学习,提素质;抓考核,提效率;抓创新,提能力;抓宣传,提形象;抓组建,提活力。

文逸平作了讲话,希望大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二是认真学习司法部《人民调解工作规范》读本;三是提高工作方法,为"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做出新的成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