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法律援助案例上榜全省法律援助优秀典型案例

时间:2021-01-12 10:16 作者: 通讯员 贾增祥 王静楠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增祥 王静楠)近日,陕西省司法厅对2019-2020年度全省法律援助优秀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经过案例申报、初评推荐、专家评审等三个阶段,省厅从上报的案例中评选出35件案例为2019-2020年度全省优秀法律援助典型案例。临渭区法律援助中心受理指派、袁甲鹏律师承办的《土地流转遇纠纷 法律援助解困局》成功入选,这是继《假化肥害人不浅 法律援助来维权》案例被省司法厅评为2018-2019年度21个优秀典型案例后,又一次被选中上榜。

法律援助工作是一项凸显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彰显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的民生工程。临渭区法律援助中心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原则,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加便利、快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