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开展走访帮扶困难社区矫正对象活动(图)

时间:2021-02-09 16:00 作者: 通讯员 张蒙蒙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张蒙蒙)2021年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和谐稳定,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工作,凸显社区矫正人文关怀,2月7日,临渭区司法局党组成员田晓华、社区矫正中心主任王向权分两组对全区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送温暖的帮扶活动。

临渭区司法局开展走访帮扶困难社区矫正对象活动(图)

深入各帮扶矫正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来源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融入社会,并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临渭区司法局开展走访帮扶困难社区矫正对象活动(图)

通过开展春节前走访帮扶活动,从思想上和物质上给予矫正对象多重关心,拉近与社区矫正对象之间的情感距离,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