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诉前调解中心:建立诉前服务体系 依托科技提升效率

时间:2021-04-09 09:18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诉前调解中心:建立诉前服务体系 依托科技提升效率

临渭法院诉前调解中心:建立诉前服务体系 依托科技提升效率

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稳步推进,解决人民群众、企业的“急、难、愁、盼”,是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服务质量的有力举措,是践行司法为民理念的有效途径。

近日,临渭区人民法院诉前调解中心一行走访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市支公司,并与人保公司理赔部主任马红喜、副主任张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司法需求,并对企业如何防范法律风险提出司法建议,帮助企业提高了预防处理纠纷的能力,强化其对法律风险的预判。并着重依托“人民法院调解平台”,为保险公司理赔人员提供了讲解和调解平台操作培训。双方还就 “人民法院调解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了交流,并对平台中的赔付标准进行了探讨,对进一步依托“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加强诉调对接体系建设、提升调解质效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发展方向。

在今后的工作中,临渭区法院诉前调解中心将继续加强体系建设,加大服务和协助力度,扩展诉调对接业务,为我区矛盾纠纷化解保驾护航。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