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高新法庭:走访高新区税务局,联动协作为人民(图)

时间:2021-04-09 09:20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高新法庭:走访高新区税务局,联动协作为人民(图)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辖区人民群众、企业单位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近日,临渭法院高新区人民法庭法官干警到国家税务总局渭南高新区税务局,进行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深化相关案件的联动协作,促进辖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不断完善。

座谈会上,高新法庭庭长田晓珍及法官干警与高新区税务局同志就案件审理过程中发现涉嫌虚开税票如何处理,生效判决中如何处理相关不动产税费、如何最大化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了专业、有效的交流沟通。高新法庭认真听取了税务局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从法律规定与适用、审判执行实务、诉讼程序、人情法理等多方面做出了详尽的解答。双方并在审判执行、税费征缴协同联动工作上形成了共识,依法履职,各尽其责,优势互补,积极配合,统筹推进,协同应对,共同保障相关案件系统化、高效率办结。

通过座谈,进一步加深了高新法庭同辖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协作,也为高新法庭扎实开展“五进”活动,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积极开展与相关单位的联动协作,促进辖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不断完善,也为共同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高新法庭全体干警自觉学习、认真办案,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办案工作的强大动力,对自己的各项工作提出更高的目标和要求。下一步,高新法庭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进村屯、进企业,虚心向群众学习、问策,听取广泛意见,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