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在临渭法院召开全市刑事案件涉财产刑执行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07-22 10:17 来源: 临渭法院

7月15日,渭南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副主任黄宏江带领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在临渭法院召开全市刑事案件涉财产刑执行工作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红发、区人大法农委主任王进社、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长李金海、临渭法院院长童建军、华州法院副院长韩少雄、华阴法院副院长张战学及相关负责执行工作的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渭南市中院、临渭法院、华州法院、华阴法院分别对各自法院的刑事案件涉财产刑执行工作从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效果、下一步工作打算、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李金海对全市刑事案件涉财产刑执行工作做了进一步总结说明。

黄宏江针对刑事案件涉财产刑执行工作表示,要发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引领作用,执行要体现公平、公正,执行干警要勇于担当。判决要实,在执行方面要具有可操作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要在目前案多人少的情况下,向技术要生产力,加强法院建设,提升执行工作质效。

会上,童建军就自己对刑事裁判涉财产执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谈了想法,他建议人大在调研后能够集思广益出台渭南市域范围内适用的刑事裁判涉财产执行方面的操作规定,从公安机关侦查阶段开始即为执行打好基础,开创刑事裁判涉财产执行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