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检察院召开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23 09:09 来源:临渭检察

7月21日,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主持。

临渭区检察院召开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田大明就《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再次进行强调,针对网络舆情、信访维稳、突发公共事件、机关公共安全等重点安全稳定隐患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临渭区检察院召开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秦军传达学习省、市、区关于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会议精神。

临渭区检察院召开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田大明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汲取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是一切的前提,要确保生产安全、确保人民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二是强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各整改小组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分析上报,不得漏报、瞒报、迟报、谎报,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扎实进行整改,确保整改见实效。三是夯实工作责任,推进整改落实。各整改小组领导和成员要切实负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完善机制,防患于未然,有力有效推进排查整改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