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对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图)

时间:2021-07-23 18:18 来源:临渭检察

7月22日,临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督导组一行3人在区委党校副校长张亚军的带领下,对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一同督导。

该院机关党委副书记何秦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向督导组汇报了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重点从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开展情况、主题活动开展落实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等方面,通过听取汇报、详细查看资料,了解落实情况,认为该院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部署早、落实早,工作扎实,活动载体丰富,学习氛围浓厚,特色鲜明,对该院“红旗党支部”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整改要求。该院将对照督导组检查提出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闫永江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区检察院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筑牢思想根基,精心安排部署,确保走深走实。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检察职能,扎实开展“寻访革命旧址,保护革命文物,传承革命精神”专项活动,通过寻访、保护、传承,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同时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让人民群众受益,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