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公益活动(图)

时间:2021-08-31 11:20 作者: 通讯员 张蒙蒙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蒙蒙)为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和思想改造,预防和减少危险驾驶、交通肇事类社区矫正对象重新犯罪的几率,提高教育矫正质量,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社会责任感。临渭区司法局统一安排,2021年8月30日至9月3日,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公益活动。

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在十字路口全力协助维护人行横道的交通秩序,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引导行人及司机遵守交通法规。

通过公益服务,让矫正对象在劝导他人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矫正对象思想认识和交通安全意识,为他们自我改正、更好地融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