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临渭检察:疫情防控和日常办案工作两手抓同推进

时间:2020-02-10 08:35 来源:临渭检察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渭区检察院自上而下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先后两次召开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高检院、省市院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力量,夯实工作责任,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坚决落实落细。检务督察部门加强督促检查,全院干警及家属每日外出及身体情况必须向检务督察部门报备。全院派出五支小分队分别在院办公区、3个家属院小区及共驻共建南塘社区物资局小区执勤值守,负责体温监测及人员出入登记等工作,并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到党员突击队和南塘社区外返人员摸排工作中。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坚守岗位,以积极忘我的工作姿态,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此同时,该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日常办案工作,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要求:坚决落实高检院文件精神,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检察工作同步抓紧抓好,确保各项工作不停不等不拖。春节收假后至今,该院先后发出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接待群众来访工作公告和案件管理业务工作通告,案管部门已受理案件7件7人,其中审查逮捕案件5件5人,审查起诉案件2件2人,办案人员严格审慎、积极稳妥的办理每一起案件,现已办结3件3人,实现了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两手抓同推进的良好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