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三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11 09:12 作者: 通讯员 吴瑾 来源:渭南日报

近期,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快速行动,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下沉社区,包联镇、村,做好疫情防控摸排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带头落实防控举措。所有干警执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排查院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干警,落实摸排、核酸检测、隔离工作,要求干警非必要不离渭,降低感染风险,防止疫情输入。坚持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同时,严格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动员家人亲友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及加强针剂。

带头做好志愿服务。自疫情发生以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组织干警下沉到共驻共建南塘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服务点值守、测温验码(健康码、行程卡)、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常态化参与包联“三无”小区疫情防控,同时单位为值守干警提供必要的防疫物资、取暖避寒保障和值守培训。

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疫情防控知识,传播科学防控方法,引领正确舆论导向,引导干警主动抵制、反驳错误言论,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努力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