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图)

时间:2022-01-20 08:53 来源:临渭检察

行至岁末,寒冬凛然,1月19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崔宏武一行走访慰问了交斜镇两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诚挚祝福。

临渭检察: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图)

临渭检察: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图)


走进困难党员赵长命和李天峰家中,崔宏武亲切问到:“家里现在有什么困难?身体还好吗?家里人都怎么样?”在详细交谈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积极克服暂时的困难,叮嘱他们有任何困难都要向党组织反映,党组织会全力以赴地去解决实际问题,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用勤劳和汗水进一步改善家庭状况,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崔宏武真切地了解到了困难党员的情况和需求,深刻感受到了他们在困难生活中依旧保持着热忱。今后,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将会持之以恒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不断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心坎上,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诺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