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社区矫正教育效果明显 全区街镇镇春节期间无犯罪(图)

时间:2022-02-16 10:10 作者: 通讯员 冯麒瑞 王誉桦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麒瑞 王誉桦)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理,确保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维护辖区社会安全稳定,杜绝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现象的发生。临渭区司法局各基层司法所在春节前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及时的春节保稳定、促和谐的警示教育。

临渭社区矫正教育效果明显 全区街镇镇春节期间无犯罪(图)

早在1月25日临渭区司法局三张司法所就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春节前教育警示专题会议。三张司法所所长吴亮对社区矫正对象重点强调了春节期间的纪律,要求各社区矫正对象在春节期间牢记法律红线,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要求严格遵守在临渭区范围内活动,禁止未经批准私自出区域。如果有紧急事态及时联系司法所工作人员。每天及时在微信群里发送自己的情况及定位,做到随叫随到。不得酒后驾车,不参与各项违法活动等。负责社区矫正工作的司法所工作人员王誉桦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民法典》的有关内容,并用以案说法的形式让前来接受节前警示教育的社区矫正对象能深入全面了解相关法律规定。不仅加深了矫正对象对该法律的理解,也增强了矫正对象对法律的敬畏感,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临渭社区矫正教育效果明显 全区街镇镇春节期间无犯罪(图)

整个春节期间,三张镇社区矫正对象能严格遵照临渭区司法局三张司法所的管理要求,平安稳定的欢度春节。这与三张司法所长期的精细管理和严格及时的节前教育密不可分。社区矫正工作的重心在基层,临渭区社区矫正工作始终以鲜明的特色在省内颇有名气,保持和巩固成绩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据了解全区社区矫正对象均在区社区矫正中心的统一部署和监督下进行了节前教育。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