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执行局:充电蓄能 助力执行质效提升(图)

时间:2022-03-10 15:09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执行局:充电蓄能 助力执行质效提升(图)

为了熟练掌握网络司法拍卖技巧,不断提高书记员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执行工作,助力执行质效的提升。近日,临渭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全体书记员进行网络司法拍卖流程及操作的培训。

网络司法拍卖,是人民法院依法通过互联网拍卖平台,以网络电子竞价方式公开处置财产的行为,是实现债权人利益最重要的途径之一。在此次培训中,临渭法院执行局邀请到第三方网络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讲解,分别从网络司法拍卖操作流程,网络司法拍卖常见问题,网络司法拍卖注意事项等重点进行讲解,并对大家在工作具体操作中遇到的一些实务问题进行解惑。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提升了书记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业务技能,提高了工作效率。下一步,临渭法院执行局将与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深化合作,坚持公开公正,将拍卖过程充分透明化,加强网络拍卖的宣传,提高司法拍卖效率,努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