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书香三八 增智修身——临渭区司法局开展读书分享及赠阅活动(图)

时间:2022-03-08 11:05 作者: 通讯员 刘璞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书香三八 增智修身——临渭区司法局开展读书分享及赠阅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璞)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临渭区司法局结合“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以“大学习铸忠诚”为抓手,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开展“书香三八,增智修身”读书分享及赠阅活动,确保今年“三八”活动有温度、有意义。

在读书分享阶段,大家踊跃发言,把自己所看所读、所思所感与大家交流分享。参与活动的同志讲的细致,听的认真,相互推荐了许多有益的书籍,题材广泛、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精彩迭出,掌声不断。大家共同探讨、一起分享知识大餐。不仅学到了知识,体验到了快乐,还提升了自身文化素养和精神气质。活动最后党组副书记文逸平号召大家多读书,丰富精神生活。并向机关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赠阅了书籍。读书爱好者纷纷表示,将以进取的心态坚持多读书,读好书。

书香三八 增智修身——临渭区司法局开展读书分享及赠阅活动(图)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女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局领导对女职工的关心和重视,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女职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发扬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精神,与男同胞们携手并肩,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司法行政新业绩。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