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3-11 10:29 作者: 通讯员 魏婷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临渭区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魏婷)3月10日,临渭区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李丙丁主持,第五督导组成员郭丽到会指导。

司法局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与不足,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丙丁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五个带头”,逐一查摆剖析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深入广泛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抓好整改,高质量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学用结合,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临渭区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